我拿這張全家福照片放在fb上,告訴朋友這5組照片4000元拍攝,沒人要信,可是就真的4000元嘛。他們都說:光禮租一件禮服也不只4千,何況照片上看起來每個人都有妝髮,怎麼算也不可能只花4000元。

怎麼做,待我娓娓道來,教一下大家省錢又大氣的拍攝方法。

全家福婚紗照-6人-拍家庭照-拍攝

全家福婚紗照-6人-拍家庭照-拍攝

全家福照-4人小家庭-禮服-棚拍

全家福照-4人小家庭-禮服-棚拍

全家福照

全家福婚紗照-6人-拍家庭照-拍攝

全家福婚紗照-6人-拍家庭照-拍攝

全家福婚紗照-6人-拍家庭照-拍攝

全家福婚紗照價格-6人小家庭-娃娃臉-棚拍

全家福婚紗照價格-6人小家庭-娃娃臉-棚拍

以上五組照片就剛好是4000元 ,光拍照的部分的成本,是不是很超值?

至於妝髮和禮服的部分就利害了,在拍全家福照的前一天就是我結婚的日子。

雖然結婚那一天我們有請婚攝幫我們拍照,但是由於典禮當天親友眾多,加上婚宴場所的場景,也不大適合拍全家福照。攝影師有在現場幫我們拍幾張,可是效果不是很好,拍起來不是背景太凌亂就是燈光效果不優。

所以我在之前就先約好娃娃臉攝影工作室,婚宴的隔一天就來拍照。因為結婚的時候婚紗公司有提供我:一套白紗兩套晚禮服,再加上媽媽有另外去租一套超貴的媽媽服,光租金就13000元,所以不拿來好好拍幾張漂亮的全家福實在太對不起自己,畢竟用完之後禮服就要馬上歸還了。

男士的西服,由於婚禮的關係,所以爸爸跟姐夫還有老公的西服早就已經訂製完成了,當然婚禮的隔天要穿來拍照絕對沒問題,再加上奶奶親手幫我們縫製的原住民服裝,我們總共拍了兩套。

至於化妝跟髮型的部分, 像我和姊姊這種年輕辣妹誰不會化妝,媽媽的部分我們在家裡幫他畫一下就妖嬌動人。髮型的部分;我頭髮很長很美,放下來就可以。姊姊就隨便抓一下也是很漂亮。媽媽媽昨天才去美容院整理過,稍微抓一下就很OK了。所以妝和髮的成本都是0元,太划算了,婚禮租用的一套白紗和二套晚禮服就好幾萬了,加上媽媽的超貴晚禮服,就快四萬五了,拍照才花多少,怎麼挑選也值得。

後來我們拿到婚攝所拍的照片後,就覺得還好我們有當機立斷,隔天馬上來娃娃臉攝影工作室拍照,不論是動作,表情還是場景及燈光效果,婚禮現場和攝影棚拍攝的效果真的是天壤之別。

由於拍照的效果真的太好了, 媽媽姐姐和我都忍不住又多挑了幾張,算一算,挑了快二十張,可是也花沒多少錢, 以下的照片就是我們多挑的部分,覺得每一張都好看極了!

全家福照-母女3人合照-禮服家庭照

全家福照-母女3人合照-禮服-家庭照

全家福照-婚紗禮服-4人合照

全家福照-婚紗禮服-4人合照

禮服全家福照-小家庭合照-4人

禮服全家福照-小家庭合照-4人

禮服全家福照-婚紗禮服-夫妻合照

禮服全家福照-婚紗禮服-夫妻合照

禮服全家福照-婚紗禮服-夫妻合照

禮服全家福照-婚紗禮服-夫妻合照

全家福婚紗照-婚紗禮服-夫妻合照

禮服全家福照-婚紗禮服-夫妻合照

全家福照服裝-正式西服-男士合照

全家福照服裝-正式西服-男士合照

媽媽最喜歡的是奶奶親手為我們縫製的原住民傳統服裝,他代表的傳承的意義。外婆不僅幫我們姊妹縫製,也替我們的老公縫製原住民傳統服裝。我想外婆看到這批照片的時候他一定會覺得很欣慰。

全家福衣服-原住民服裝-全家福照片

全家福衣服-原住民服裝-全家福照片

全家福衣服-原住民服裝-全家福照片

全家福衣服-原住民服裝-全家福照片

全家福寫真-夫妻合照-全家福服裝-原住民服

全家福寫真-夫妻合照-全家福服裝-原住民服

全家福寫真-夫妻合照-全家福服裝-原住民服\

全家福寫真-夫妻合照-全家福服裝-原住民服

全家福寫真-夫妻合照-全家福服裝-原住民服

全家福寫真-夫妻合照-全家福服裝-原住民服

全家福寫真-母女合照-全家福服裝-原住民服

全家福寫真-母女合照-全家福服裝-原住民服

 

看完我的文章後是不是也很心動呢?以下是娃娃臉攝影工作室的連結。詳細內容可以自已去官網看一下比較清楚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r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